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WISE智慧網絡

列印[另開新視窗]

什麼是「人事業務行動秘書」?
人事業務行動秘書是本處網站「WISE智慧網路」提昇至2.0版後有關行事曆功能之一項延伸應用目的是將「WISE智慧網路」的行事曆內容,試著與所屬機關,學校人事(含兼辦)人員之行動裝置結合,以達到業務提醒,減少稽催之目的。

行事曆的內容包括那些?
本處網站「WISE智慧網路」之行事曆主要是以所屬人事機構為對象而建置為求最大效益與避免不必要的資訊干擾,行事曆的內容範圍鎖定在與最大多數所屬人事機構相關的共通待辦事項#例如:Ο月Ο日前需填(回)報Ο資料。Ο月Ο日需派員參加研習,Ο月Ο日前需完成研習報名等

我一定要使用「人事業務行動秘書」嗎?
當然不是! - 人事業務行動秘書」的應用概念只是為人事伙伴們提供協助記事的多一項選擇(服務)由本處完成行事曆的內容建置,所屬人事機構(含兼辦)人員,可直接透過行動裝置同步「WISE智慧網路」上之行事曆,無需再自行費時在瑣碎的記事上;如果你正在尋找有效率的記事方式。又離不開你的行動裝置,「人事業務行動秘書」將是值得您業務上不錯的選擇!!

  • 相關圖片
    1. 人事業務行動秘書說明
  • 相關檔案
    1. 3534_人事網站行事曆同步至行動裝置操作步驟(蔡智仁、張茜雅)
close